字号:
|
|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父爱带来的酱财

制作时间:2017-12-01       讲师:        专业:食品加工

课程简介:
本片主要讲述江苏省兴化市市民余长生靠着蟹虾酱创富的故事。江苏省兴化市市民余长生。1999年-2010年,他从事房地产和建材生意。因2008年的金融危机,房地产不景气而欠债。2010年,余长生的事业全面停滞。 2011年,余长生重新创业,用家里60亩池塘养殖螃蟹。几年的水产养殖却并不起色。2014年,常年留学国外的女儿给他打来了一个电话,说想吃大闸蟹。谁能想到,就是这个电话为余长生的事业开启了另外一片天地。 余长生用家里卖不出去的大闸蟹,做了2大罐蟹酱,托朋友带给女儿。 这款满载着父爱的蟹酱,受到了女儿朋友的极大欢迎。由此,余长生看到了商机。从此,余长生投入了很大的精力来进行河鲜调味酱的研发和推广,最终靠着工厂化生产河鲜调味酱,在短短的2年时间里,月销售额达到2百万,月净赚40万元。接到的订单已经超过了2000万。

讲师简介:

分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