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光明杯”乒乓球友谊赛在中央农广校举行

2015-12-01 来源:中央农广校

 

本网讯  20151118-23日,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道办事处第六届商务楼宇“光明杯”乒乓球友谊赛在中央农业广播电视教育中心举行。来自麦子店地区的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中信证券、全国农业展览馆、农业工程规划设计研究院、亮马河大厦、麦子店小学等15支代表队共12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中央农广校承办该项赛事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央农广校高度重视群众性体育运动,始终把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与强健体魄提振精神、与开拓农民教育培训新局面紧密结合起来,成立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和足球等职工俱乐部,组织职工开展经常性体育健身活动。本届杯赛是中央农广校第二次承办,为办好此次比赛,学校乒乓球俱乐部组织选拔并派出14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项目。同时,部分俱乐部成员还承担了裁判员和比赛期间的后勤服务工作,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

 

中央农广校通过承办体育竞赛,提高了全校干部职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了与驻地街道及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在加强首都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推进和谐平安单位建设的同时,让干部职工轻松愉悦身心健康,为推动农民教育培训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00-2015  www.ngx.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京ICP备05072014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010-59196030    电子邮箱:ngxiaobao19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