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宣传解读

发布时间:2019-04-24       讲师:祝卫东        来源:中央农广校

课程简介: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历史交汇期。在这个背景下出台的中央一号文件,是安排部署全面小康“三农”工作硬任务的“军令状”,是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的“任务书”,是细化实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举措的“年度篇”。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一号文件,今天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央农办秘书局祝卫东局长,来到演播室,为我们详细解读2019年一号文件精神。他就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出台的背景,主要特点和主要政策内容,今年一号文件的侧重点和方向,当前我国农业农村是怎样的发展形势等方面,对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分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