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简体繁体收藏本站

防控疫情 高素质农民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4 09:31 来源:寿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李立新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本网讯  在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广大高素质农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防护不添乱、紧抓生产保供给的同时,纷纷捐款捐物,献爱心作表率,使新农人的“高素质”在疫情防控中得以生动展现,为百姓健康筑起一道道坚实防线。

  2月17日,安徽益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运伍来到隐贤镇政府,当场向隐贤镇政府捐献了1万元钱和部分蔬菜和鱼等,又驱车到姚祠村和太平街道两个疫情防控卡点进行慰问,捐献20箱淮南牛肉汤,为防疫人员一线作业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寿县王安文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安文,不仅自己带头捐款1000元,还发动李江生、李文生、祝克忠、李维生、圣应国等几位本地高素质农民每人捐款1000元,共同助力三觉镇政府疫情防控。此外,又联合大家一起给坚守防疫一线的村防疫人员送去生活和防疫用品。被真情打动,王安文的儿子王海渤也自发捐赠300元,小小爱心温暖了在场的每个人。

  寿县强群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贤成通过涧沟镇商会捐赠5000元、通过县政协捐赠3000元,多渠道支持县乡开展疫情防控,并为值守在县界疫情防控检测站点人员送去1000元生活用品。

  寿县诚丰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顾广银主动向安丰塘镇政府捐款2000元,用于采购防疫物资,并向村级防疫卡点送去20箱八宝粥、王老吉饮料等慰问品。近期,还准备向镇敬老院送去菜苔等新鲜蔬菜,帮助老年人防控疫情。

  寿县新大地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传宏捐款2000元给堰口镇红桥村,采购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支持防疫一线人员开展疫情防控。

  安徽八大家农业观光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任志兵主动向寿县红十字会捐款五万元,支持敬老院五保老人疫情防控;寿县绿园特种水产养殖加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克占捐款5000元、寿县贤虎粮食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孙贤虎捐款1000元、大店葡萄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学良捐款1000元,助力迎河镇大店村开展疫情防控;寿县东楼天润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盾捐款1998元、张罗村王金康中药材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王金康捐款1000元,支持保义镇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寿县德侠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宋孝山向窑口镇政府捐赠了500斤大米,为贾庙村疫情防控卡点值岗人员送去水果和方便食品;安徽善策农业种植有限公司负责人捐赠1000公斤新鲜蔬菜,提供给武汉返乡人员家庭;窑口镇高素质农民刘武贤操作无人机,免费为窑口镇政府机关、派出所及窑口和谐园等公共场所喷洒防疫消毒药液,助力疫情防控 ;寿县刘岗镇顺发粮食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邓之凯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刘岗镇检测站的工作人员免费送去四十五箱八宝粥、方便面、营养快线(牛奶);寿县创新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陈祥胜捐赠200斤大米、一批水果和方便食品,助力陶店回族乡防控疫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