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早报》2013年第324期

分类:农事资讯制作时间:2015-01-21 来源:中央农广校 发布时间:2015-01-21 16:41
                [00:00.00]2015-01-21 16:41
            
片名:《三农早报》2013年第324期
节目介绍版权及免责声明

《三农资讯》播报当日重要的三农信息,《每日关注》就农业生产、农民关注的热点、焦点话题请有关专家答疑解惑。 【三农资讯】重点要闻 1、我国玉米机收率连续五年增幅超6个百分点 2、2013年农垦经济运行情况 【三农资讯】各地三农动态 1、海南:“冬交会”白沙主打品牌农业 新增商标36件 2、陕西安康:将打造“安康富硒茶”公共品牌 统一茶叶市场形象 3、湖南:冷水滩“四措”并举鼓起农民钱袋子 【三农资讯】三农短消息 1、亚行中蒙跨境重大动物疫病联防联控技术援助项目正式启动 2、广东:从化市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扎实起步 3、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全面展开 【每日关注】:保护草原生态、建设美丽牧区——2013中国草原论坛发言 “中国草原论坛”已成功举办5届,成为我国草原界交流展示工作成果、激荡碰撞思想火花、凝练汇集多方智慧的品牌论坛。论坛以“保护草原生态,建设美丽牧区”为主题。13位领导和专家学者作了大会演讲,24名专家作了专题报告,提出了一些很有见地的观点和建议。 中国草学会理事长马启智提出,创新草业科技发展人工种草。 中国工程院院士、副院长旭日干提出,草原牧区工业化战略有待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