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早报》2013年第322期

分类:农事资讯制作时间:2015-01-21 来源:中央农广校 发布时间:2015-01-21 16:41
                [00:00.00]2015-01-21 16:41
            
片名:《三农早报》2013年第322期
节目介绍版权及免责声明

《三农资讯》播报当日重要的三农信息,《每日关注》就农业生产、农民关注的热点、焦点话题请有关专家答疑解惑。 【三农资讯】重点要闻 1、中国农科院与欧盟委员会签署合作意向书 2、《2013年中国农村政策执行报告》发布 3、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在湖南调研时强调,切实加强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及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 【三农资讯】各地三农动态 1、重庆:重庆市完成“万名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试点工作 2、上海:浦东新区诞生首批新型职业农民 3、广东:江门市农企万丰园再谋农业产业延伸升级 【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系列报道】: 有一种农民叫新型职业农民。在河南省夏邑县,现在已经有了52名这样的农民,他们也是河南省首批获认证的新型职业农民。有文化、有道德、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成为他们共同的特点。对他们来说,“农民”一词已从身份变成了职业,同时也为河南省破解“谁来种地难题”探索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