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 打印 ]
字号:【
日期:2017-11-10来源:中央农广校

 

本网讯  119日上午,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采取接力诵读的形式通读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全面准确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支部全体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更鼓舞人心、激励斗志、催人奋进。支部书记王桂林同志强调,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政治宣言,是指导我国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和生态等各方面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要在加强自学的同时认真参照党委配发的辅导材料,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长期工作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更加务实、勤奋、努力的工作。

Copyright ◎ 2000-2015  www.ngx.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京ICP备05072014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010-59196030    电子邮箱:ngxiaobao19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