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双辽市农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 打印 ]
字号:【
日期:2017-12-01来源:双辽市农民科技教育中心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1130日,吉林省双辽市农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双辽市农广校六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工作人员及农广校全体教师听取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农业局局长金瑞麒同志对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阐释,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首先,金局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什么是小康社会;然后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了重点的解读,其次对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行了展望,最后金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以致用,为双辽农村经济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Copyright ◎ 2000-2015  www.ngx.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京ICP备05072014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010-59196030    电子邮箱:ngxiaobao19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