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艾则孜书记深入基层教学点宣讲十九大精神(图)

[ 打印 ]
字号:【
日期:2017-11-28来源:

本网讯  20171123日上午,新疆伊犁州农广校党支部书记艾则孜·阿合买提同志前往巩留县库尔德宁镇塔斯布拉克村教学点与学员、村民、村干部面对面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去极端化专题宣讲座谈会,此次宣讲座谈会共62名学员、村干部参加,会议持续2小时。

在宣讲座谈会中,艾则孜书记将十九大会议精髓与农村教育事业相结合,多次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培养造就热爱“三农”工作队伍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随后,根据学员、村民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着重提出农民所关注的“三农问题”,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做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艾则孜同志将严谨的政治语言文字转化为通俗易懂的少数民族话语为农民们讲解,这不仅让农民群众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十九大的内涵,还给农民心里吃了一颗定心丸。

座谈会结束后,学员、村民们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希望能多举行这样的宣讲座谈会,多获得几次这样深刻的教育,生动朴实的话语让他们也能掌握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及精神,在生活和生产上更有见地和动力。

Copyright ◎ 2000-2015  www.ngx.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京ICP备05072014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010-59196030    电子邮箱:ngxiaobao19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