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严密有序 学员参训热情高涨
    ——湖北南桥村培训基地创业富民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6来源: 本文总阅读量
字号:【

  由中组部、农业农村部联合举办的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和大学生村官示范培训班于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在湖北省宜都市南桥村基地成功举办中央农广校职业教育处副处长常青、湖北省农广校综合科科长陈威、湖北省宜都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程仁平以及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党委第一书记周金林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期参训学员来自湖北黄冈、麻城等市区共100人,包括当地村两委成员、党员骨干,及部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农村创业带头人。本期培训班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该基地举办的首期培训,在湖北省相关部门的精心设计和培训基地的认真周密布置下,围绕创业富民主题,设置了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经验传授、现场观摩4个培训环节,学员们度过了充实愉快、收获满满的一周。经过学习交流培训,学员们进一步转变观念、开阔思路、拓宽眼界、提升能力,达到培训目的,完成预期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