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积极参加参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音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16:05 来源:中央农广校 作者: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8月4日,河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根据“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音视频录制活动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音视频录制活动,从全省选出了在农村基层一线工作者、贫困村干部群众、新型农民经营主体、返乡创业农民工等一批典型人物,听他们讲述乡村、农耕的发展变化和切实体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用摄像机和手机记录下了他们的故事。

在豫鲁交界的夏邑县、在焦裕禄的家乡兰考县,河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电视影像中心的同志不惧风雨、不畏酷暑走进田间、走近故事的主人翁。首先来到四季来财的王飞农场,整个农场花果飘香。农场的主人王飞一边介绍着农场发展前景一边讲述着自己的成长故事,王飞激动的说作为新时代下的新型职业农民的代表登上阅兵现场的花车感到无比荣幸。取得如此佳绩最想说的是感谢党的好政策和农广校老师们的默默付出。随后我们走进满园红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王满想面对记者有讲不完发展故事,最幸运的是参加了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中职教学班学习,每天下午都有农广校老师手把手教葡萄管理技术,合作社才有今天的场景和成绩。我们将继续秉承绿色、高效发展的理念带动周边群众“听党话、感党恩”一路前行。

在焦裕禄的家乡兰考,致富带头人郭霞说:“我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孩子,是党的好政策把我培育成才,使我创业有成。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践行焦裕禄精神,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大力发展绿色农业,为早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带领我村人民群众共赴小康生活而努力奋斗终生!”

此次走进基层听到最多的是:我们老百姓现在生活好啦、日子旺啦、地位升啦都要感谢党的好政策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