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全椒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6:02 来源:中央农广校 作者: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展示我县在“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巨大成就,根据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安排部署,由县委农办牵头在全县范围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8月7日宣讲团首站走进六镇镇。

镇机关干部、村书记、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宣讲活动。会上宣讲团以《让党旗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高高飘扬》《构建工作长效机制 做实产业精准扶贫》为题,通过真人真事和切身体会,讲述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作用、脱贫攻坚中的典型事例和脱贫致富经验,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内生动力,坚定了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会后基层干部和群众代表纷纷表示:“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在知党恩、感党恩的同时要紧紧跟党走,从自身做起,为全椒县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县委农办还将组织宣讲团在剩下9个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