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走进荆州市荆州区

发布时间:2020-09-01 15:54 来源:中央农广校 作者:中共湖北省荆州市委农办 邹雷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8月31日上午,湖北省荆州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报告会在荆州区马山镇双档村启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宣传展示荆州市“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硕成果,按照2020年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部署,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和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重点围绕“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五个方面内容展开。

荆州市各地共推荐宣讲人物56名,经有关部门遴选,确定了19名宣讲员,在此基础上组建了市宣讲团。这些宣讲员,都是农村基层一线工作者、“三农”战线、贫困村干部群众、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返乡创业农民工人物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将充分利用农村小舞台、小讲堂、小广场、小展台等载体,深入到乡村、田间地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用真实质朴、通俗易懂、深接地气的语言,讲政策、讲变化、讲故事。

当天,监利县精华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董事长毕利霞、荆州区马山镇联山村农民杨安国、公安县植保土肥站农技员欧阳静等6位宣讲员走上讲台,讲述自己在党和政府带领下,扎根农业一线、决战脱贫攻坚的动人故事,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助力乡村振兴。

接下来,市宣讲团将赴各县(市、区)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