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收藏
|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简  介

发布时间:2017-12-25 09:34来源: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中央农广校成立于1980年12月,由国家农委、农业部、教育部、中央广播事业局等10个部门联合组建,2003年经中编办批复加挂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牌子,主要通过全国五级办学体系和广播、电视、网络等信息化手段,开展农民教育培训。全国现有省级校36所,地(市)级校302所,县级校2113所,中职教学班10553个,专职教师15274人。中国农民体协成立于1986年9月,主办单位为农业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农民体育协会,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组织与指导全国农民体育运动的非经营性协会。经部党组2015年第11次会议研究决定,中央农广校与中国农民体协合署办公,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管理方式。合署后广校体协机构规格为正局级,业务归口科技教育司、办公厅,实行党委领导下的行政领导人负责制。合署组建工作于2016年年初完成,农民教育培训、农民体育工作深度融合,资源共享、平台共用、体系共建,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协同发展,有力推动了广校体协各项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