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农业支持保护政策 第五讲

制作时间:2018-07-13       讲师:        专业:粮食作物生产经营

课程简介:
本讲首先介绍了政策性农业保险,包括保险品种及实施范围、保费补贴标准,接着简单介绍了农业保险经营机构的总体情况与分类,然后详细讲解了农业保险的申办程序,最后重点讲解了农业保险的理赔程序。

讲师简介:

张莹,女,1987年生人,博士,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主要从事农业经济理论与政策、农业产业链、农村社会文化等领域的研究。共支持课题2项,参与国家社科青年基金项目、国家特色油料产业体系专项、中农办、国家农发办、农业部软科学及农业部委托课题19项。出版论著2部,参编4部,先后在《农业经济问题》、《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农业现代化研究》、《世界农业》、《Journal of Donghua University(English Edition)》等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