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田园乡村--丢了鲍鱼的鲍鱼岛

制作时间:2017-12-05       讲师:        专业:田园乡村

课程简介:
本期节目记者将有一次神秘而愉快的旅行, 从山东省蓬莱市的蓬莱港出发 坐船向北航行4个多小时,去寻找大海深处一个美丽的小岛,这个岛还有一个特别诱人的名字,叫做鲍鱼岛。它就是南隍城岛,隶属于山东省长岛县,岛上有一个乡,乡里也只有一个村,这里的人们生活的如何呢! 我们的记者跟随当地渔民 下海捕捞鲍鱼,了解人工渔礁建设,海洋牧场规划,除了鲍鱼 还捕捞到很多海胆。在村里的渔家乐 体验了生吃海胆 还品尝到了海胆鸡蛋羹 清蒸鲍鱼等海鲜美味。热情的渔民还给我们制作了 传统美食,葛根叶做垫、海青菜制馅的海岛大包子,想知道包子味道如何嘛。除此之外,我们还体验了当地特色的旅游项目,海钓 而且是成串钓鱼。在南隍城村还有一个特产不得不说,那就是海米,你知道金钩海米是如何加工的吗!赶快跟着我们的镜头,出发吧!

讲师简介:

分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