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农田餐桌--杏花村里杏花鸡

制作时间:2018-03-09       讲师:        专业:农田餐桌

课程简介:
气宜人,当地养殖的杏花鸡生活在青山绿水间,品质极佳,本片介绍了杏花鸡的养殖技术特点,封开杏花鸡原产于封开县杏花镇,其体型小、体质结实、结构均匀、被毛紧凑、前躯窄、后躯宽、体形似“沙田柚”。杏花鸡平时在山间放养,主要吃小虫、草籽等,白天可以飞得很高,晚上要到矮树上休息。一般要养150至160天才出栏,重两斤半左右。据传在清朝时为贡品,近代也闻名于省港澳及东南亚地区。要说爱吃鸡,广东人要是说排第二的话,估计也没人敢排第一了。正所谓“无鸡不成宴”,广东人对鸡肉绝对是真爱。广东的养鸡大市,当地不止养鸡有一手,吃法也是多种多样的。一、茶香白切鸡1、将宰杀好一只2500克杏花鸡放进盛装有冰块的盘子里,用冰块全部覆盖整只杏花鸡按摩2-3分钟,这是使杏花鸡出现“玻璃皮”的小妙方。

讲师简介:

分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