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实训为风翔职业农民培育再添新利器

发布时间:2020-02-01 14:11 来源:凤翔县农业宣传信息培训中心 作者: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赶紧给我往城里捎点土鸡蛋” “啊,这鸡的伙食这么好” “老乡,咋买”“给我留十斤会员价老板” “这种散养猪不胡跑吗?”年关将至,在凤翔县职业农民王杰的抖音号里面,观看黑猪土鸡养殖视频的粉丝越来越多了,粉丝量达到1160个,获赞5878个。 为了满足各位粉丝的需求,王杰更是专业制作了黑猪肉哨子等特色农产品礼盒。职业农民段爱萍,李娜的抖音号里面,各种风翔刺绣和马勺脸谱等特色民俗工艺品,琳琅满目,精美绝伦,全国各地点赞的留言的粉丝更是络绎不绝,李娜的粉丝量达到了10000多人,段爱萍的的粉丝量更是达到了45万个,浏览量最多的视频达1000多人。提前开启了春节抢购模式!!!时下, “抖音”短视频营销已经成为了凤翔县职业农民宣传推介自己农产品的主要方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