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第六期 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全国农业科教云平台推广应用

制作时间:2018-06-20       讲师:金广慧        专业:农业信息化

课程简介:
为加快推进农业供给则结构性改革,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会同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技术, 开发建设了全国农业科教云平台。如何通过信息化手段,利用科教云平台为农技推广插上信息化的翅膀,让广大农民搭乘“互联网+”的快车,本期讲座我们专门邀请到了隆平高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商务运营主任金广慧做客讲堂,对云平台进行全面系统介绍,本讲内容包括云平台的建设背景、总体框架、核心功能、运营情况及如何访问等方面。同时还对“云上智农”手机APP、“中国农技推广”APP的功能及如何应用进行实操讲解。敬请关注。

讲师简介:

分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