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

[ 打印 ]
字号:【
日期:2017-11-08来源:

 

本网讯  根据广校体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117日下午,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通读十九大报告全文。

 

支部书记童濛濛同志在会上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在支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带着问题、结合实际,加强自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一定要反复学、认真学,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0-2015  www.ngx.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京ICP备05072014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010-59196030    电子邮箱:ngxiaobao19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