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钟祥市农广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 打印 ]
字号:【
日期:2017-12-19来源:钟祥市农广校

本网讯  湖北省钟祥市农广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过集体组织学、课堂宣讲学、办学习园地、记学习笔记、学习心得等方式,使学习活动入心、入脑、入课堂。

大家一致认为,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特别是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开展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要按照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要求,培育一支高素质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不忘初心使命,增强工作本领,改进工作作风,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先争优,作出表率,以各项工作实际成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开创钟祥市农业科教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00-2015  www.ngx.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京ICP备05072014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010-59196030    电子邮箱:ngxiaobao19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