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农广校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全国农业科技重大成果展览

2015-12-10 来源:

本网讯  128日,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主题为“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的农业科技重大成果展览。本次展览是农业部科技教育司牵头策划、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等共同参与举办的。展览包括“突破科技前沿”、“解决关键问题”、“创制重大产品”、“转变发展方式”和“发展农业转基因技术”等五大板块,展览内容主要反映近年来农业科技为提升农业生产能力、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发挥的显著作用,并首次全面系统展示我国农业转基因技术发展情况及安全管理等重大政策和主要措施。中央农广校副校长齐国带领全校干部职工人参观了展览。

参观过程中,干部职工仔细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并结合展板图片、文字和展览实物一一了解我国农业科学技术的重大成果和重大进步,以及国家发展农业科学技术的政策导向等。同时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分析研究了今后农业科技重大成果推广普及的方式方法。

 

中央农广校一贯重视干部职工的学习、业务培训和能力提升。为做好参观组织工作,学校领导班子要求全校干部职工,通过参观展览把农业科技发展成果与提升培育新型职业农民业务工作能力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参观学习增长新知识、增加新动力、增强新活力,为培养高素质的新型农业生产经营者队伍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Copyright ◎ 2000-2015  www.ngx.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京ICP备05072014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010-59196030    电子邮箱:ngxiaobao19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