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第三期示范培训班在甘南县兴十四村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04来源:中国农村远程教育网 本文总阅读量
字号:【
        6月21日,中组部、农业农村部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黑龙江省第三期示范培训班在甘南县兴十四村举办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的主题是“农村妇女带头人”。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广卿同志、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孙化库同志、黑龙江省妇联副巡视员朱丕丽同志、兴十四村党委书记富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付华廷同志以及来自黑龙江省的100名农村妇女带头人出席开班仪式。
  兴十四村党委书记付华廷同志和省妇联副调研员朱丕丽同志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检组长张广卿书记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人才培养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而且对在座的农村妇女带头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她强调,本次培训班的参训学员既是基层妇联主席、执委,同时又是农村产业发展带头人,肩负着带动当地农业经济发展和农民群众创收的神圣使命,要在农村广阔天地展现作为、彰显风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最前沿贡献“半边天”力量。
  开班仪式由省农委副主任孙化库同志主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