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7年农村实用人才农民创业主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图)

发布时间:2017-07-26来源: 本文总阅读量
字号:【

  本网讯 为期一周的中组部、农业部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农民创业主题培训重庆南川上河培训基地第 6期培训班,在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支持、配合下,顺利完成本期培训班全部规定的学习任务,圆满结业。来自湖南、湖北的 100名家庭农场主和种养专业大户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农民创业这个主题,特别针对湖南、湖北学员的特点,精心设置课程,挑选老师,加强管理、服务到位。邀请了农业部讲师团的成员、重庆市农业系统、高校、全国十佳农民等多位具有丰富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的领导、专家、和创业典型就互联网 +现代农业、职业农民与农业现代化、创业素质与创业能力提升、差异化与现代农业企业经营、农业创业指导、农产品品牌培育与市场营销、农产品质量与安全、商业谈判策略与技巧及励志创业兴业,做新时代的新农民等内容进行了专门的讲解、剖析、探讨和交流。
  在培训中,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听讲,勤于笔记,学员们与专家教授积极互动,相互交流,学习氛围浓厚,学习兴趣高涨,纷纷表示,回去后活学活用,做强做大经营好自己的产业,当好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希望有机会还到重庆培训学习,收获太多,感触太多。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方位提升了学员们的综合素养和创业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