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简体繁体收藏本站

抗击疫情 河北农广学员在行动(七)

发布时间:2020-02-13 12:31 来源:河北省农广校 作者:孙金波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河北省农广校学员坚持高站位、顾大局,主动参与疫情阻击战,以不同形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素质农民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为了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开辟《抗击疫情农广学员在行动》专栏,对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农广学员典型事迹进行宣传。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涓涓细流筑成爱的屏障,点亮了战胜病毒的灯塔。

  2015年秦皇岛市卢龙县农广校学员,卢龙县红霞农机合作社董事长王红霞。2月11日,为抗击此次疫情,向卢龙县燕河营镇政府捐赠84消毒液1000公斤,同时为良仁庄村捐赠84消毒液100公斤,并义务出动喷药机器,为本村街道全面消毒,变身成一名疫情阻击手。

  2018年廊坊市大城县农广校学员,大城县雪梅专业种植合作社社长曹玉梅。2月4日,为她所在的旺村镇流标村防疫人员捐赠了口罩两包、茶叶一箱,给坚持在防疫前沿的兄弟姐妹们带去寒日里的温暖,并且做到了巾帼不让须眉,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带头坚守在“安全员”岗位,为本村防控外来人员检测检疫工作履行自己的责任。

   2017年邯郸市农广校学员,大名县张集乡前劝善村土地股份合作社理事长张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村支书,他尽心组织队伍对全村逐户摸排外来返乡人员,建立返乡人员台账,重点人员监控台账以及进出村路口人员台账,同时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设置路卡,实行24小时值班,保证做到疫情不退,决不收兵,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