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简体繁体收藏本站

临清市恒运种植家庭农场“以信念坚守初心 用行动践行使命”

发布时间:2020-02-11 15:31 来源:临清农业农村 作者: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一大清早,康庄镇政府的大院里就停了一辆装满一筐筐新鲜西红柿的车辆,这正是临清市恒运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董树伟送来的捐赠物资,他将连夜采摘的1700斤新鲜的西红柿捐献给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湖北返乡人员。

  下午,他又陆续将新采摘的300斤西葫芦送到镇政府。在董树伟的影响下,后善董村群众代表董学齐也主动捐赠300斤西红柿,董学青主动捐赠300瓶500ml消毒液。镇政府接收到捐赠物品后,第一时间发放到镇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及湖北返乡人员家中。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董树伟积极发动、迅速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康庄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疫情,临清市恒运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董树伟介绍:“本人种植蔬菜大棚,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咱们这些奋战在镇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湖北返乡人员们。”董树伟以信念坚守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的光荣使命,真正做到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收藏】